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猫成立房产部门:至少3年不赚钱,收入全补贴购房者
09-16 19:17:48 来源:第一财经移动端

第一财经消息,9月16日,天猫宣布正式成立房产部门,推出“天猫好房”平台。同时,阿里与易居还联合发布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ETC)。该机制将基于数字化、智能化的新产品,构建一套多方参与、高效协作的开放平台,促进房产行业的数字化升级。

该机制将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支持,提供新房、二手房、特价房和拍卖房四大交易场景,承载房产交易过程的多项服务功能,通过一系列联盟管理的方法,构建起房源方、客源方和交易服务方共同参与的数字化服务协作机制。

此外,天猫还将和易居一起,打通整个看房、购房的全链路,为开发商定制专门的房产旗舰店,一起打造“智能售楼处”,让消费者可以在线上完成从看房、定金认购到金融服务的全过程。

据悉,天猫好房至少在未来的3年内不赚钱,所有收入100%补贴购房者。

天猫淘宝总裁蒋凡表示:“技术创新、商业链路的数字化会为房产行业带来新的红利。未来的房产消费里,线上会是重要场景,而线下场景也会更加智能化。”

据了解,今年双11也将成为“金九银十”之后新的房产狂欢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