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张勇称做大海底捞是为让员工们买房,但赚的钱都让自己拿去买房子了,很内疚
09-15 08:32:14 来源:@老板联播

@老板联播消息,谈及创业初衷,张勇坦言,“就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就想结婚的时候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所以就整了一个四张桌子的火锅店”。但买上房子,并没有张勇收获真正的满足感,“我陷入了一个怪圈,因为我倒是买上房子了,但是我身边的大堂经理或者厨师长,他们还买不上。赚的钱都让我拿去买房子了,这个让我很内疚”。

原标题:张勇称做大海底捞是为让员工们买房,但赚的钱都让自己拿去买房子了,很内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