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高铁片区新增两条道路 通车时间快了!
08-25 19:32:37 来源:微万州微信公众号

微万州微信公众号消息,进入高温天气以来,万州高铁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前提下力保进度,实现了项目建设降温不降速,进度序时推进,预计在年底前将建成2条道路并实现通车。

龙四路为东西向交通功能主干道,东接长江二桥至高铁片区连接道北山隧道出口,西至天城入城大道,与天子湖大道相接,全长约940米,其中含桥梁1座,立交1座。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桥梁建设已完成主体工程,即将启动桥面铺装,路基工程和立交工程建设一派火热。其中,主道已完成管网工程,即将启动结构层施工,立交工程4条匝道同时施工,目前土方工程进入尾声,下月即将启动匝道结构层施工。在天子湖大道建设现场,已完成场平工程的大道初显轮廓,70余工人按照错时作业的要求,避开高温施工作业,选择在上午的6点至10点施工,奋战在大道建设的管网、结构工程中,力争11月前完成工程建设,早日建成天子湖大道。

天子湖大道为城市主干道,总长约1.6千米,标准路幅宽度36米,双向6车道,与高铁一路、三号路等道路组成塘坊新城区跨线环道,形成该片区的道路大动脉。

“时间紧,任务重,在原定的时间进度基础上,我们尽最大努力克服高温、暴雨影响,将进度往前压,确保按时保质安全建成。”三峡平湖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来,高铁片区基础设施建设迎来“烤”验,工地最高温度常超40摄氏度,对施工作业带来极大挑战。为此,三峡平湖公司准备了包括绿豆、西瓜、清凉油、藿香正气液、口罩等在内的防暑降温物品送到项目现场,并分发给现场人员。同时,督促施工方落实防暑降温措施,采取错时施工作业,派出安全员全程安全巡视,提供清凉茶饮等措施,确保施工安全有序。

三峡平湖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

龙四路、天子湖大道等道路的建成,

将进一步完善高铁片区交通路网,

助推塘坊新城区建设。

三峡都市报社全媒体记者  尧华燕

原标题:好消息!万州高铁片区新增两条道路!通车时间快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