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岁男孩横穿马路被撞 民警紧急护送开道转院
08-25 18:44: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21日上午9时,高新区交巡警白市驿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白市驿镇真武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向某驾驶的一辆中型仓栅式货车,在正常行驶时,突遇一名8岁左右小孩李某横穿马路,向某来不及采取紧急避让措施,撞到李某,致其受伤。小孩家人随即将其送往九龙坡区第一人民医院西部院区,经诊断,患儿受伤较严重,脑部出血,急需转院至儿童医院。

情况紧急刻不容缓,民警决定开道护送小孩及其家人去医院。当时,早高峰还未结束,车流量比较大,民警报备支队指挥中心,调度前方执勤民警在沿线进行道路疏通工作,同时,打开警灯警报,拉响警笛为伤员车辆开启绿色通道。

值得一提的是,当沿途车辆听到急促的鸣笛声后,纷纷让出生命通道,一路护送,为孩子争取到宝贵的救治时间。目前,孩子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这起事故也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巡警提醒广大市民:作为儿童监护人,父母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监管,以免孩子随意横穿马路。与此同时,应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增强其安全意识,使孩子远离危险事物、拒绝危险行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望 宋念念

原标题:8岁男童横穿马路被撞 民警紧急护送开道转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