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签约!这三家供应商将为渝北区78所公办中小学提供粮油
08-20 17:19: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为稳步推进集采配送工作,做好开学后食堂物资供应准备,8月20日上午,重庆渝学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学公司”)举行粮油采购签约仪式,与重庆粮食集团渝北区粮食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重庆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签订采购合同。

△渝学公司与供应商代表重报电商签订采购合同。

根据采购合同,三家公司将于2020-2021学年度共同为渝北区78所公办中小学提供粮油。

渝学公司是渝港公司按照区政府要求出资组建的一家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主要职责是为渝北区公办中小学食堂提供食材集采配送服务,由渝北区教委对公司业务具体实施管理。

公司按照公开发布邀请书、现场报名、实地考察、投票评审等程序,公开招选了粮油供应商,最终确定了2020-2021学年度渝北区公办中小学食堂粮油供应商为重庆粮食集团渝北区粮食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重庆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

3家供应商均为市内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

在签约仪式上,渝学公司总经理蒋青玲提到,本次入选的3家供应商均为市内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在主城核心区都拥有大型的生产加工或储存场所,产品种类多样、货源保障充足,价格优势明显,配送经验丰富,向他们直接采购粮油类物资,能一定程度降低采购成本,真正体现集采配送优势。

QQ图片20200820175328_副本.jpg

△渝学公司总经理蒋青玲。

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方晓冬作承诺发言时表示,“我们能再次入选渝北区公办中小学食堂粮油供应商,感到很荣幸,作为党报集团单位,我们承诺用党报集团的责任担当,坚决做好粮油供应安全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粮油配送任务。”随后,重庆粮食集团渝北区粮食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负责人也作出了相应承诺。

△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方晓冬介绍企业情况并做发言。

最后,渝学公司分别与各供应商签订了采购合同并合影留念。

将加大力度对配送物资质量进行全方位监管

渝学公司总经理蒋青玲强调,供应商招选只是第一步工作,在秋季学期开学物资开始配送后,公司将加大力度对配送物资质量进行全方位监管,保证食品安全,为师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

据了解,渝学公司会安排专人定期到供应商库房和学校对食材进行抽查送检。2020年至今,渝学公司已累计走访抽查学校食堂食材60余次;督促检查供应商仓储、运输、防疫等情况20余次;食材送检5次,抽检结果均符合要求,配送期间,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与会人员合影。

“学校食堂物资集采配送工作关系民生,是渝北区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蒋青玲表示,作为学校食堂食材集采配送国有公司,将继续坚持“降低运营成本,惠民让利师生”宗旨,切实守护住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高科 通讯员 刘小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