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水退去开始清淤,重庆这所学校为开学做准备了
08-20 17:33: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_副本.jpg

8月20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实验中学了解到,洪水来临后,学校食堂、操场及全善楼一楼以下均被淹没。由于学校及时开展了设备转移、沙袋压堵等防护工作,将损失降到了最小。

目前,学校已经向各位教职员工发送了消息,希望大家注意安全,积极开展自救自保工作的同时,以坚强崭新面貌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稍早前,上游新闻报道了重庆市实验中学从18日昨晚开始,校园进水,操场、保安岗亭已被淹,水势还在继续上涨。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巴南区)从昨晚开始进水,还好暑期没有学生,我们也有应急预案。”学校保卫科左主任告诉记者,学校留有值守人员,实行24小时轮班,随时将情况进行反馈。

同时,学校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教学楼在高处,被淹的可能性很低,应该不会对开学造成影响。

8月20日中午,随着洪峰渐退,学校的清淤工作陆续开始。

截至下午5点,学校食堂已经清理完成,教职员工不但把积水排干,而且还对现场完成了消毒工作。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透露,接下来学校将开展退洪清淤工作及灾后复建,每一名教职员工都将参与其中,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