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乐安男子医院内行凶致一死一伤已被抓获,伤者住院仍昏迷不醒
08-20 18:18: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8月20日,南都记者从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人民医院获悉,该院曾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一死一伤,凶手已被警方抓获。目前伤者仍住院治疗,院方已垫付相关丧葬及治疗费用。

据该院工作人员介绍,案件发生于5月28日,当天一陌生男子从外面闯入医院行凶,致院内病房中一名患者和一名陪护人员一死一伤。该工作人员称,目前凶手已被警方抓获,该刑事案件已被公安机关定性为入室抢劫。

该工作人员表示,医院每一层都有保安24小时值班,但医院是公众场所,有时候也是防不胜防。“就算有时候看到他了,人家说要来看病,也不能不让他进。”

据介绍,伤者目前仍在医院治疗,至今昏迷不醒。该工作人员称,医院一直有给伤者开通绿色通道,也已给死者和伤者垫付丧葬费、相关医疗费共计二十余万元。该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责任划分,医院将会依法处理。

原标题:江西乐安男子医院内行凶致一死一伤已被抓获,伤者住院仍昏迷不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