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航班两分钟下降1000米?业内人士:下降速度正常,可能遇到湍流
08-20 19:22:5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8月2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称,国航CA1704航班在120秒内下降了1000米,有乘务组工作人员受伤。

红星新闻记者通过飞常准业内版发现,该航班原计划11时40分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14时抵达杭州萧山机场。该航班实际起飞时间为12时4分,13时48分落地。

13时7分,该航班所在海拔高度为8869.68米,13时9分,该航班所在海拔高度为7825.74米。

9.jpg

8.jpg

这也意味着:在两分钟左右的时间内,该航班下降1000米左右。

航空类博主@资深机长陈建国向红星新闻表示,这个下降速度是正常的,从网友的表述情况来看,这架航班可能遇到了湍流。

“可能遇到了浓积云和积云,具体情况还要具体分析,这只是可能的情况。”陈建国说。

当天,红星新闻记者致电国航客服热线,客服表示,该航班显示是正常落地,所有情况都是正常的,目前无法查询到航班中途有无遇到强气流、有无人员受伤等情况。

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国航西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但对方表示目前尚不掌握相关情况。

原标题:一航班两分钟下降1000米?业内人士:下降速度正常,可能遇到湍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