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省道204重庆忠县段发生山体塌方已恢复通车
07-26 07:33: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北京时间7月26日 6时45分更新:

受到连日强降雨影响,7月25日早上6时多,重庆忠县省道204东溪段发生山体塌方,坍塌下来的巨石铺面了整条道路,致使道路中断。

16日开始,重庆忠县连续多日普降大到暴雨,降雨停止后又经过连续几天阳光暴晒,导致山体不稳定发生塌方。在现场记者看到,在距离道路地面约8米的山体发生塌方,道路上堆积着近1000立方米的石头,其中最大的超过400吨。险情发生后,当地相关部门立即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并组织抢险队伍、调集大型机械设备,展开抢险作业。

重庆市忠县公路养护中心安全生产科科长 闫兴忠:我们以先保通、后保畅的原则,先组织装载机清除半幅车道,然后用破碎机对巨石进行破碎。

经过抢险作业,截至25日18点30分左右,该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

北京时间7月25日 19时25分更新:

7月25日6时许,省道204重庆忠县东溪段发生山体塌方,坍塌下来的巨石铺满了整条道路,致使道路中断。记者在现场看到,距离道路地面约8米的山体发生塌方,道路上堆积着近1000立方米的石头,其中最大的超过400吨。

险情发生后,当地相关部门立即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并组织抢险队伍、调集大型机械设备,展开抢险作业。截至记者发稿时(17时),该路段已能半幅通行。在此提醒过路司机,严格听从地方交通部门安排,有序在该路段通行。

央视总台记者 李洪淼 张波俊

原标题:省道204重庆忠县段发生山体塌方已恢复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