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速隧道内两货车追尾 后车车头都撞掉了
07-25 23:46:18 来源:华龙网

949e03f6-dc1e-48a3-961a-947b74232d41.jpg

▲后车车头与挂车分离。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华龙网消息,24日凌晨,包茂高速进城方向贺家堡隧道内,两货车发生追尾,后车车头严重受损并与挂车分离,加上挂车上满载货物,救援难度大,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后车才被拖离现场。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三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24日凌晨零时25分许,他们接到报警称,包茂高速进城方向贺家堡隧道内发生一起追尾事故,1人受伤。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货车停在隧道内右侧车道,后车车头与挂车已经分离,地上有很多散落物,现场一片狼藉。

由于事故发生在隧道内,后车挂车还占部分左侧行车道,较宽的车辆无法通行,执法人员立即在隧道外实施正线管制,同时在黔江南互通实施远端分流,并联系了120,将伤者送医治疗。

56c97be2-9a06-4c6f-850a-ab9e86b35d31.JPG

▲吊运受损车头。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因后车车头严重受损,并与挂车分离,挂车上又满载货物,增加了救援难度。”执法队员说,经现场研判,决定寻找一台相同规格的车头与挂车重新组装后拖移高速。到当日凌晨4时10分许,经过近4小时的紧张救援,后车受损车头被吊运走,新车头与挂车重新组装后将挂车拖移高速,交通恢复正常。

执法队员调取现场监控视频看到,事故发生前,前面货车在隧道内突然减速行驶,并开启双闪,同车道的后车在行驶过程中没有采取有效的避让措施,径直撞向了前车尾部。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视频|重庆高速隧道内两货车追尾 后车车头与挂车分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