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宝马车突然自燃 四罐灭火器还没扑灭
05-03 14:06: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0503140642.jpg

“警察同志,快点,车燃起来了!”5月1日下午5时许,一市民呼喊着跑进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南山大队值班室,称在不远处有一辆小轿车着火了。正在值班的民警陈永应声而起,拎起灭火器就冲了出去。

陈永跑到现场后,一辆黑色宝马轿车,车头正冒着黑烟,已有明火窜出。

陈永招呼附近的行人、车辆保持安全距离,打开灭火器,对着火苗底部喷射,一连用了4罐灭火器,才将明火扑灭,但车头还在不断冒烟。

此时,过来支援的民警赶到,寻求路过的洒水车支援,经持续洒水降温,车头的浓烟逐渐消散,民警又打开引擎盖,帮助车辆进一步降温。看到民警为灭火蹭了一身污渍,热得满头大汗,驾驶员吴先生连声感谢。

交巡警提醒市民:随着气温升高,汽车自燃时有发生,广大驾驶员在驾车出行前应仔细检查车辆状况,并随车携带灭火器,以备不时之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