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筹多少得多少!当天提现全免费!360大病筹布局重庆
04-26 22:19: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6日,360金融集团旗下网络大病救助平台360大病筹在重庆召开线下团队培训会,全国线下营销负责人王胜均宣布360大病筹正式进军西南市场,今年将重点布局重庆地区,与重庆主城及各区县医院达成合作并建立规范合作机制。

目前,360大病筹线下团队已覆盖全国25个省、直辖市的100多个城市。

360在用户健康领域推出的大病救助平台,基于360搜索,360浏览器的6亿级用户量的大数据优势,经数据挖掘分析,洞察发现很多用户在患病后迫切需要帮助,他们没有被传统医疗救助覆盖,看病难,看病贵是用户普遍反馈的一个需求痛点。运用技术解决和帮助老百姓看病难题,成为360大病筹的初心。

如何参与:

有众筹需求的用户关注“360大病筹”官方微信,提交个人资料介绍和医疗证明等材料后,经平台审核情况属实,可立即发起筹款。为缩短审核时间,360大病筹与全国300多家医院达成合作,只要患者授权,可直接从医院HIS系统即医院信息系统里面进行核实。

图配全免费,当天提现,筹多少得多少%0A大病(4524360)-20200426222656.jpg

用户通过平台众筹到的资金,可实现“T+0随取”,即当天(Today)可取。不同于其它平台的T+3,T+7,360大病筹真正实现随筹随取。此外,平台还设立先赔机制,即筹款人急需用钱而未筹集到相应金额时,平台会先行垫付费用,解决患者燃眉之急。

360大病筹是目前业内唯一一家全免费的平台,用户所有筹款0手续费、0服务费、0提现费,所有支付通道的手续费由平台来补贴,用户“筹多少,得多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