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刹不住了!双碑大桥十车相撞 现场“惨烈”
04-26 21:38: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11点52分,双碑大桥往大学城方向发生一起连环车祸。一辆大卡车疑似刹车失灵,冲向前方排队行进的车流。事故导致十车受损,一名临产孕妇因为受到撞击,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往医院检查。 第1眼-630记者采访途中正好目击了车祸过程。

事发时,双碑大桥车辆较多,行进缓慢。肇事的车辆是一辆红色大货车。从市民提供的行车记录仪看,红色大货车根本没有减速慢行的迹象,直接冲入了前方车流,造成多辆车连环相撞,现场一片狼藉,市民李先生的轿车车头几乎“报废”。

肇事大卡车的驾驶员告诉第1眼-630记者,不是他不刹车慢行,是因为确实刹不住了。

第1眼-630记者注意到,大货车的核载吨数是15吨,至于装的是什么货物?车辆出发前是否进行了车况检查?肇事驾驶员不愿多说。第1眼-630记者在现场清点了一下,一共有十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有的车尾、挡风玻璃损毁,有的引擎盖、水箱破裂。车主熬先生表示,他的小货车被撞得了旋转了几圈,还好人没事。

据了解,大部分车主及同行人员除了受到惊吓,并无大碍。此次交通事故造成双碑大桥往大学城方向一度拥堵。目前,交巡警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大货车疑似刹车失灵 十车相撞现场“惨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