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准备开抢!渝北第二期1000万元消费券4月30日11点发放
04-26 21:00:0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今(26)日,记者从渝北区获悉,渝北消费券持续加码,第二期1000万元20万张消费券将于4月30日11时正式发放,移动设备在渝北区的支付宝APP用户均可领取。

4月10日,渝北第一期1000万元20万张消费券上线半小时被抢光,并带动了区内餐饮、住宿、交通和零售等行业消费。据介绍,前期已领到第一期消费券者,也可继续领取第二期,领取方式为,一是在线上领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重庆渝北”进入会场点击申领;二是在线下领取,扫描渝北消费券专属二维码进入会场领取,先领先得,领完为止,同一用户仅可领取1次。

渝北区相关负责人提醒,领到消费券的居民在有效期内持该消费券在政府指定的、具备支付宝收款功能的渝北区重点商家线下消费均可使用,也可在口碑、饿了么、零付通线上消费使用。

还未使用第一期消费券的市民务必在4月29日24:00时前消费;第二期消费券发放后,第一期消费券即作废。

据了解,使用范围为注册在重庆市渝北区具备支付宝收款功能的线下商家,在区内重点商圈、大型商业综合体、特色街区、重点商贸文旅企业使用。包括:

1. 商圈(2个,不含大型超市):金港国际商圈、嘉州商圈

2. 大型商业综合体(7个,不含大型超市):新光天地、爱融荟城、SM广场、恒大中渝广场、圣名世贸城、水木天地都会广场、蘭亭新都汇

3. 特色街区(6个,不含大型超市):新光里、三亚湾、居易天街、佳华北宸里、1.5支路夜街、上品源美食街

4. 重点商贸文旅企业(40个):(仅限在渝北区经营的门店才能使用)

两路片区:阿兴记、金陵大饭店、银鑫世纪酒店、华辰国际大酒店、新华酒店、犀牛宾馆、温德姆酒店、奥蓝酒店、东衡格澜维酒店、港森国际大酒店、禧满鸿福酒店、熙美酒店、丽呈尚朗酒店、喜地山戴斯酒店、鑫香溢饮食、王老太婆水煮鱼、大韩海鲜、成轩海鲜、大东海海鲜、侨林火锅、土家人、渝牧牛杀牛场火锅、百味江湖、亚细亚餐饮、尚香厨、统景温泉、际华园、两江影视城、鳄鱼中心、圣名游乐城。

三龙片区:澳维酒店、阳光五洲大酒店、秦妈火锅、百年江湖、杨记隆府、大舞台餐饮、厨界餐饮、西米几样菜、小八仙、香牌坊餐饮。

重庆日报全媒体 彭瑜

原标题:渝北第二期1000万元消费券4月30日11点发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