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洪崖洞景区恢复对外开放首日秩序井然
03-21 21:27:5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3月21日,关闭近两个月的洪崖洞景区恢复对外开放,部分市民、游客趁着大好的春光来到这里,凭“渝康码”“惠游码”,在接受体温测量并显示正常后,进园游玩。

微信图片_20200321171235

记者在洪崖洞景区看到,景区环境干净整洁,景区小广场的围栏及展架上,设置了“渝康码”“惠游码”的使用方式介绍和疫情防控的相关宣传信息。景区入口处,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持体温检测器,为排队等候入园的市民、游客测量体温、查验“渝康码”“惠游码”,并提醒游客全程佩戴口罩。

微信图片_20200321171245

“我快两个月没出门了,听说洪崖洞景区恢复对外开放,再加上今天天气比较好,我就约了好姐妹一起来逛逛。”市民王典玉告诉记者,看到景区疫情防控措施比较到位,心里很放心。

微信图片_20200321171238

景区内部,部分商铺已经开门营业。一家商铺老板告诉记者,除了对店铺进行全面的消毒和打扫外,他们把存放已久的陈货全部下架,重新摆上新的货品,保证市民、游客买到、吃到的都是新鲜的食物。

微信图片_20200321171241

洪崖洞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恢复开放前,已做好充分准备,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建立健全了应急处置机制和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和处置长效机制,准备了充足的口罩、测温枪、酒精、消毒液等防疫防控物资。景区保洁人员还联合各商家对园区进行了全面清洗、消毒,积极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旅游环境。

洪崖洞景区目前在11F (沧白路)、1F (嘉滨路)分别设置了出入口,入园时间为11:00至21:00。景区的每个出入口都装有摄像头,可通过后台大数据查看景区内游客人数,如遇人流量较大,景区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实行限流措施。

视界网记者 姚延洋 李佳佳

原标题:重庆渝中:洪崖洞景区恢复对外开放首日秩序井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