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白帝城·瞿塘峡景区恢复原票价 全国医护工作者今年内免票
03-21 18:59: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234.jPG

3月2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奉节县获悉,从2020年3月21起,白帝城·瞿塘峡景区恢复原票价,持奉节县本地身份证购票20元/人,持外地身份证购票100元/人。据了解,白帝城-瞿塘峡旅游景区,已于3月14日上午10点正式对外免费开放。

435235.jPG

据了解,白帝城·瞿塘峡景区还推出了“最美逆行者”优惠政策,全国医护工作者本人凭医师证或者护士证,全国所有参与抗击疫情的警察凭警官证,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全年免门票。

奉节县相关部门提醒游客:

游客到达景区后须在指定区域出示身份证和“渝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如实登记相关身份信息,经工作人员确认后方可购票入园。为避免游客聚集,景区实行分流管控,景区内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8000人,每两小时最多接待不超过1500人。进入景区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引导,不到人多的地方聚集,游览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保持相邻游客1.5米以上安全距离进行游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张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