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英国补助受疫情影响无法工作的企业员工八成薪水,最多两万元
03-21 15:23:0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英国政府3月20日宣布,为了在防疫紧急状况下保持经济稳定,政府将采取行动,为受疫情影响无法工作的员工支付薪水补助。

据美国《国会山》3月20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宣布了一项名为“新冠肺炎工作保留计划”的财政行动,该计划将允许英国所有的雇主申请补助金,补助受疫情影响无法工作的员工八成薪水,每月最多可为每个员工补助2500英镑(约合20666人民币)。

“今天,我宣布,这是我们历史上第一次政府介入的行为,帮助支付人们的工资。”苏纳克表示,这一决定是为了阻止雇主因为疫情裁减员工。

苏纳克表示,2500英镑的水平已经高于英国的中等收入,未来雇主仍可以继续按照自己认为合适的水平支付工资。

此前,英国政府已经宣布了将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进行救助,救助总额达3500亿英镑。

原标题:英国补助受疫情影响无法工作的企业员工八成薪水,最多两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