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冠患者分享自救心路:全家感染徘徊在生死边缘,我怎么活下去?
03-21 19:53:44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疫情正从武汉消退,从劫难中熬过来的湖北人民,还有漫长的自我修复。

近日,四川心理医生和方舱的十多位患者进行了一场近2小时的心理共助会,一名武汉女子讲述自己心路历程时尤其动容。

她的父母在疫情中先后入院,自己也被感染,许多人的关心问候对她来说成了一种负担,“是一种焦虑,会让人更感觉恐怖不安”。自我隔离过程中,她一度恐惧到怕没时间留遗言,想得最多的问题是“怎么才能活下去”…

原标题:新冠患者分享自救心路:全家感染徘徊在生死边缘,我怎么活下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