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人 快来逛街啦!解放碑、朝天门、大坪启动惠民消费季
03-21 12:3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321123758.jpg

满额加送满额省、全场最低三折起……近日,记者从重庆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获悉,解放碑、朝天门、大坪等商业集聚区率先发力,整合千余商家资源,联动开展春季大促。其中,解放碑与朝天门一体化联动营销,打造重庆“两江四岸”消费核心区,大坪龙湖时代天街则与解放碑展开“东西”互动,一起为市民送上消费“福利”。

日前,在市、区政府的指导下,重庆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联合渝中区商务委率先提出倡议,倡议各大百货及购物中心推出促销惠民优惠政策。据重庆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解放碑商圈商场百货类企业现已全面恢复营业(除要求限制性场所以外)。

QQ图片20200321123807.jpg

解放碑、朝天门作为重庆最具代表性的两大地标,是重庆商业的发源地、集聚地,按照重庆两江四岸核心区整体规划方案,解放碑-朝天门正加快一体化建设。目前,朝天门来福士、大融汇、解放碑重百大楼、远东百货、八一广场等联动开展营销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重百大楼、远东百货、新世纪百货解放碑商都等购物中心和百货商超已全面开放,正在与同样全面恢复营业的大坪龙湖时代天街展开“东西”互动。截止3月20日,已有上千家品牌积极响应倡议,推出了超大力度的春季特惠活动。

QQ图片20200321123811.jpg

例如,远东百货推出春暖花开化妆品节和卡友答谢节,除了满额加送、满额省、小远哥送礼、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外,还特别加推出“柜长直播”;八一广场全场品牌最低3折起、彪马西南旗舰店全场5折;解放碑英利大融城全馆零售满500元送100元餐饮现金券;重百大楼推出返场购,服饰、家居、童用3折起;时代广场更是推出超多暖心服务,等你体验。

解放碑、朝天门、大坪已经准备好了,现向全市人民发出邀请:一起来商圈逛逛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