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被贷款”几十万,男友又失联!竟是他背着她偷偷干了这种事!
03-21 20:57: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巴南区的王女士心急如焚,她有几笔大额贷款已经逾期,这些贷款都是她的前男友背着她偷偷贷的,而且对方现在已经联系不上。

王女士说,2019年上半年,她在小区业主微信群里,认识了一位男子。男子自称是做二手车生意的,暂住在小区亲戚的家里,经过聊天,双方的关系熟络起来。

没有多久,男子向王女士借了21000元,由于王女士还是单身,借着借钱的机会,这名男子展开了追求。

去年8月,王女士和对方正式确定了恋人关系,并住在了一起。共同生活期间,男子经常使用王女士的手机,起初,王女士并没有在意。

不过去年10月,王女士突然收到了微信平台催还贷款的通知。王女士核实后发现,从去年8月份开始,男友通过她的手机,在她认证和使用的微信和支付宝贷款平台上,借了一大笔钱。

通过查看资金流水,王女士发现,贷款到账后,很快就被男友转走了,而相关的信息,全被删除了。

发现问题后,王女士和男子分了手,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了警,经过派出所民警调解,男子承诺会还钱。然而几个月时间过去了,男子并没有兑现承诺,王女士到男子亲戚家去寻找,也没有见到人。拨打对方电话,发现已经停机了。

目前,王女士正在准备材料,将通过法律程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恋爱关系才数月 女友“被贷款”几十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