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专家组进入意大利重灾区病房,一张照片引热议
03-21 21:26:09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据@央视新闻 的消息,20日,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7人奔赴意大利疫情最严重的贝加莫市,与当地一线医护人员见面交流,走访医院感染科病房,提出问题与意见。其中一张中国专家和意大利医护人员的合影照片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就是这张照片

网友评论道:

看意大利医护人员的装备,心酸,都很悲壮……意大利医护人员的防护措施不太好啊,很容易感染。看病房意大利医生防护和中国医生防护,重视程度完全不同。这边建议下单我们的防护服呢,亲!

当然,网友留言最多的还是鼓励和祝福:

愿你们一定安全回来!多多保重!一定要回来!!英雄们又再次出征了,希望你们依旧可以凯旋,一定要平安无事啊!加油!

据环球网报道,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986例,新增死亡病例627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47021例,累计死亡病例达4032例。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致敬所有医护工作者,每一位都是各国人民的英雄!

加油!为逆行的勇者点赞!

原标题:中国专家组进入意大利重灾区病房,一张照片引热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