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对三轮车开展限行和违法停车专项整治
03-20 15:3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4).jpg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人流、车流明显增加,交通压力随之增大,部分三轮车司机开始违规上路,严重扰乱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秩序。17日,渝中区交巡警支队会同区城管局召开了三轮车限行和违法停车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随后,渝中区交巡警各大队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开展相关整治。

GetAttachment (15).jpg

两路口交巡警大队3月19日现场处罚闯禁三轮车2台,检查多台快递三轮车。解放碑大队在辖区内检查快递三轮车17辆,处罚闯禁三轮车驾驶员2名。

警方提醒,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需要人人遵守交通规则。道路连着你我他,安全系着千万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