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美国国务院发现首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03-20 15:14: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根据记者收到的电子邮件显示,美国国务院报告了第一例职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

据报道,感染新冠肺炎的职员在华盛顿特区的一栋附属大楼内工作,并不在总部工作。

负责国务院管理工作的布莱恩·布拉托的电子邮件中写道:“今天,我们获悉第一例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该员工在华盛顿特区附属大楼内工作。”尽管这是美国国务院内部的首例确诊病例,但布拉托补充说,自疫情爆发以来,国外已有少量“国务院”工作人员的冠状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17日表示,大概有“一只手数的过来”的国务院员工在冠状病毒的检测中呈阳性。

截至19日晚,华盛顿共有40例确诊病例。

原标题:美国国务院发现首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