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起G85银昆高速荣昌至荣昌东路段交通管制
03-20 14:37: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2)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九大队了解到,今(20)日起,因荣昌区黄金坡新区黄金五支路下穿道路建设需要,对G85银昆高速荣昌收费站至荣昌东收费站实行施工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7月,工期预计4个月。

二、交通管制方式:施工期间该路段采取不断道转换通行,通过压缩车道减缓车速,将车辆引至转换道通行。

三、绕行路线:

1、因该路段车流量大,如遇拥堵,请前往四川方向的车辆从荣昌东收费站下道,绕行至荣昌收费站上道;

2、前往重庆方向的车辆从荣昌收费站下道,绕行至荣昌东收费站上道;

3、绕行潼荣高速公路,避开施工路段。

GetAttachment (13).jpg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社会车辆通行施工路段时,需听从现场执法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过。执法部门将根据工程进度对交通管制时间、措施和路线予以相应调整,并适时发布,请驾驶员注意观察沿途可变情报板、交通提示标志,合理安排行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