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人在电梯按键处吐口水?居民气得报警!民警调查发现是场乌龙
02-21 10:12: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沙坪坝公安分局童家桥派出所民警苏志荣接到报警,称在童家桥辖区某小区,电梯按键处,被人吐了口水,希望民警可以处理一下。

1.jpg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该栋楼的居民得知此事之后,纷纷向民警抱怨,“这种人太缺德了”、“太没素质了”、“真的太过分了”……

报警人是30岁的吴女士,她告诉民警,当天她买完菜后乘坐电梯回家,在按楼层键的时候,发现有电梯按键上有水渍,看上去像“口水”,于是她告诉了家人和其他业主,大家对这样的行为深恶痛绝,于是有报警的一幕。

“麻烦你们调查看看是不是故意这样做的!如果是,我们一定要把这种人揪出来!”业主们表示。

2.jpg

了解情况后,民警苏志荣到小区物管处,调取该电梯的监控,通过三小时反复查看甄别监控视频,终于发现蛛丝马迹,查看完监控视频,民警再一一核查该时间段乘坐过电梯的居民,经多方求证之后,发现所谓的电梯吐口水是一个乌龙。

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一女子买菜回来后乘坐电梯回家,由于两只手都提着食物,女子用提着冰冻食物手去按电梯,不慎将冰冻食物的水遗留到电梯按键上了,被下一位乘坐电梯的住户看到,误以为是口水。

随即民警向当时买菜的女子求证,看到民警的到来,女子也是一脸茫然,在询问下,女子说清楚了当时的来龙去脉,称没往电梯上吐过口水。弄清楚事情的真相,民警告诉楼栋住户放心使用电梯,该事件得以圆满解决。

在此,民警提醒,遇到此类事件,切莫惊慌,必要时拨打110请警方协助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