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防控复产有妙招|网上办邮递办预约办,渝中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不断档
02-21 12:50: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通过电话预约后再过来办理事项,能减少人员聚集,这个措施挺好的。”2月18日上午,渝中区蒙正幼儿园总务主任曾俊前往渝中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大厅,办理施工图联合审查备案,并对此项预约办理服务赞不绝口。

“幼儿园的建设在早前就进行了规划,如今虽然还在疫情期间,但根据相关要求,我们幼儿园也想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以便在条件成熟的前提下,能够尽快开工。”曾俊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负责前期准备工作的他,在17日上午给渝中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打电话进行了预约,工作人员告知他,准备好相关材料后可在18日上午前来办理。

不到一个小时,曾俊就顺利办理了施工图联合审查备案,并当场取得了施工图联合审查备案凭证。曾俊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现在出门心里难免会有担心,但来到审批服务大厅之后,发现大家都做好了充分的预防措施,现场人员比较少,秩序井然有序,内心的担忧顿时就少了很多。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们采取值班轮岗、电话咨询、畅通线上服务渠道等多种形式,为企业提供指导帮助。”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全面推行网上办、邮递办,对确实需要现场办理的事项实行预约办,有效保证了审批服务的正常开展,确保疫情期间政务服务办理不断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通讯员 姚延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