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支援湖北医护日记59 | 吃到了新一批队员带来的小火锅,斗志达到了顶峰!
02-21 12:18: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重庆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心血管呼吸内科 陈诚

2月21日 孝感市 晴

都知道,重庆的火锅火辣,重庆妹子的性格更是火辣。我相信,这场疫情会被火辣浇灭,孝感这座城市会因火辣充满信心抗疫,我们的斗志会因火辣达到顶峰。

2月18日,我在新闻上看到又一批重庆支援湖北医疗队即将来到孝感,还有一些生活物资,同事悄悄告诉我,有自热小火锅。

果不其然。2月19日,领导便通知我们领取自热小火锅,2月20日,我们忍耐不住内心渴望了一个月的“精神粮食”,开包开怀畅吃,我还把方便面煮了进去,真是大大的满足呀。

刚吃完,上级领导就通知我们,21日要返孝感中心医院继续工作。作为地地道道的重庆人,这道“精神粮食”来得太是时候,为我们即将奔赴的战斗充足了百分之百的能量。战“疫”即在眼前,综合我们之前的经验,更加无畏向前,我们将斗志昂扬,为解救我们的同胞奉献最大的力量。

带着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人的精神,带着重庆火锅给予的鼓舞,带着重庆人民的力量,我们相信,胜利指日可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整理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