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N95口罩、“安心裤” ……重庆50万元爱心物资送达武汉协和医院
02-21 12:24: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0日下午,一辆满载50万元爱心物资的货车在重庆装载完毕,启程奔赴千里之外的武汉。经过昼夜不停1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2902件爱心物资于21日上午顺利抵达武汉协和医院,送到了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1.jpg

“希望这些物资能够暂缓一线医护人员的燃眉之急。希望他们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精准援助,他们直接与武汉协和医院取得联系,询问所需物资情况。经过多方努力采购到了2000个N95口罩和110件“安心裤”。除此之外,还有1660件方便食品、1130件牛奶及其它食品,总价值约50万元,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最美“逆行者”送去温暖和力量。

2.jpg

“虽不能去前线抗击疫情,但是我希望通过捐款的方式,表达和大家一同奋战的决心。”潼荣高速项目养护工邓云斌如是说。2月11日,该集团党政工团联合发出“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募捐倡议,共有1272人参与募捐活动,筹集善款29.5万元,全款用于此次部分爱心物资采购。

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