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驰援孝感丨四位专家走进孝感市电视台进行科普宣传
02-17 21:19:01 来源:重报集团孝感报道组

2121(4184948)-20200217212047_副本.jpg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副教授罗庆华

2月17日,重庆市赴孝感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对口支援队(以下简称“重庆支援队”)4位专家走进孝感电视台,进行新冠肺炎科普宣传。

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不仅需要治疗,更需要做好防护工作。为发挥重庆专家智慧,提高公众健康意识,加大个人与家庭参与力度,凝聚全社会力量,形成个人、家庭、社会、政府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强大合力,重庆支援队选派了4位专家,走进孝感电视台,配合孝感市做好新冠肺炎科普宣传,提高公众防护意识和能力。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章述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副教授罗庆华,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感染管理科主治医师方清永,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主任护师张为华等专家就公众防护知识、发热后如何处置、医护人员院感防控、健康环境促进、心理健康疏导等方面进行了科普宣传。

孝感电视台对4位专家的科普宣传内容录制后,马上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并将在孝感电视台及孝感市下辖的7个区县市电视台进行滚动播出。

重报集团孝感报道组记者 罗永攀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