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又来了!小伙连续一周凌晨为抗疫一线民警送夜宵
02-17 21:47:09 来源: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

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众志成城抗疫情,人间自有真情在”。疫情防控期间,大渡口区交巡警支队的民警们不论白天黑夜,都坚守在各个路口卡点,时刻守护着群众的安全与健康。这些辛苦与付出,市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疫情发生以后,许多民警几天才回家一次,工作中吃饭时间常常也不固定。最近,每天凌晨都有一位小伙子来到了大渡口区新华立交疫情检查站,为值班民警送上汤圆、饺子等夜宵和感谢信。

2月17日凌晨,这位小伙子又来到了疫情检查站,为值班民警送上了他满满的心意和关爱。据了解,自2月11日以来,这位小伙子已经连续一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警送宵夜了。

小伙子告诉民警们,“这是我在超市买的肉和面皮、自己包的饺子,煮了些鸡蛋备了点小菜和饮料,请民警放心吃,你们每天在一线24小时守卡保一方平安,实在太辛苦了,希望你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当民警们询问小伙子姓名时,他连连摆手说,“我也出不了什么力,就一点小小心意。我们警民携手,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对于小伙子的爱心行为,民警们表示非常暖心和感动,也请广大市民放心,民警们会24小时值守,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守好安全大门,防止疫情蔓延。

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参与者,加油!

原标题:他又来了!大渡口这位小伙子坚持凌晨为抗疫一线民警送夜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