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首批支援孝感医疗队重症组的休整日
02-17 21:14:49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消息,2月17日,来自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李文均在和女儿视频通话。在连续14天参与一线救治工作后,重庆市首批支援湖北孝感医疗队的重症组于近日迎来休整期。医护人员在驻地通过多种形式调整身心状态、释放压力,并及时做好第一阶段总结,为即将到来的后续救治工作做准备。据介绍,孝感市与重庆医疗队前方指挥部加强沟通协调,全力做好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来自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李蕊向记者展示线上心理辅导联络群(2月17日摄)。新华社记者 胡虎虎 摄影报道

2月17日,来自重庆市医疗急救中心的周柳吟(前)和队友严娇在浏览医学学术期刊信息。

2月17日,一名医疗队员在驻地锻炼。

2月17日,来自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陈诚在驻地锻炼。

2月17日,来自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的陈飞在室外晒太阳。

2月17日,一名医疗队员在驻地散步。

2月17日,医疗队员在室外休息。

原标题:重庆首批支援孝感医疗队重症组的休整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