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公交开通13条定制公交线路,为11家企业复工复产服务
02-17 19:11: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您好!我是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司的工作人员,请问贵单位什么时候复工?我们是专程来为贵单位员工开行定制公交服务的……”2月14日上午,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工作人员冯振宇在水土工业园区一家企业外,用电话与该企业的负责人联系。 

据了解,为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保障城市正常运转,通过“点对点”的直达定制公交服务,把好交通疏运防疫关,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市场部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疫防护的同时,走进水土、万寿等工业园区,了解企业的用车需求,向复工复产的企业宣传推广定制公交服务。

image002(1).jpg

“在目前这个时期,很多复工复产的企业在为员工上下班的交通问题发愁,所以,我们主动走进企业、主动联系他们,让企业了解定制公交的优势。这些企业在了解之后,都欢迎定制公交服务。”工作人员李勇介绍到。

通过与企业单位联系,重庆正川永成医药材料有限公司于当天晚上就开始试运行三条定制公交线路。“你们车辆干净、整治;车辆的消毒防护措施很规范、做得也很到位;你们驾驶员很专业,服务也很周到,这下我就放心了!感谢你们为我们公司员工上下班出行提供的运输保障。”重庆正川永成医药材料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陈激洋感激的说道。

image001(1).jpg

“上车之前我们要测体温,工作人员会告知我们是多少度,这样我们自己也放心;而且车上为了让大家保持安全距离,还专门为座位张贴了‘可坐’和‘不可坐’标识,给我们留了足够的距离,这样我们坐起来更放心了。”2月17日早上8:00在仁宝公司定制公交上一位员工说道。

image004.jpg

到目前为止,两江公交共计走访和电话联系企业单位50余家,为11家企业单位开行了13余条定制公交线路。陆续有重庆传音科技有限公司等客户提出定制公交用车需求。

各大企事业单位有定制、特需公交需求,可拨打咨询电话:023-67152314、13527489779。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