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永川城镇公共区域开展集中消毒 请市民每日18:30前关闭门窗
02-11 11:51:15 来源:永川头条

重庆市永川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关于在城镇公共区域开展集中消毒作业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坚决控制疫情蔓延,阻断病毒通过公共区域传播,经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就城镇公共区域开展集中消毒作业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喷洒消毒时间及范围

(一)喷洒消毒时间:

2020年2月10日-2月28日(暂定,根据全国联防联控情况适时调整);城区每周3-4次,时间为18:30至21:30城外镇街每周1-2次,时间为9:00至18:00

(二)喷洒消毒范围

1.城区内所有主次干道(含人行道、车行道)及公共区域;

2.城外镇街(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所在地)主干道(含人行道、车行道)。

二、注意事项

请城区广大市民群众在喷洒消毒期间每日18:30前关闭门窗,镇街居民在消毒作业期间不要临街露天晾晒衣物、放置物品,尽量不要外出。

感谢您对喷洒消毒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因喷洒消毒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重庆市永川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10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