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嘉诚“让”出香港首富宝座,李兆基以304亿美元身家荣登榜首
02-07 07:55:1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香港星岛日报网6日报道,《福布斯》公布新一年香港富豪榜,香港首富换人做。恒基地产创办人兼执行董事李兆基以304亿美元的身家荣登榜首,比长居香港首富21年、如今位列第二的李嘉诚的294亿美元身家多出10亿美元。排在第3的是新世界发展主席郑家纯,其家族有207亿美元身家;前华置主席刘銮雄拥有169亿美元身家居第4,嘉华兼银娱主席吕志和以154亿美元身家列在第5。

至于去年排名第3的李锦记家族传人李文达家族,今年降至第6。新鸿基地产创办人郭得胜的夫人郭邝肖卿,身家达137亿美元,成为香港女首富。

原标题:李嘉诚“让”出香港首富宝座,李兆基以304亿美元身家荣登榜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