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跨界歌王?特斯拉CEO马斯克的歌曲登上最火单曲榜
02-07 08: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始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全新单曲《Don't Doubt ur Vibe》(《别怀疑你的感觉》)在音频分享界YouTube——Soundcloud上登榜“最火前10名单曲”。

图片来源:马斯克社交账户截图。

马斯克本人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分享了此事。马斯克与自己的订阅者分享说:“在Soundcloud登榜‘最火单曲’第8名。”马斯克还附上了排名截图。

资料图:马斯克。

这一次,马斯克出现在了有罗迪∙里奇(Roddy Ricch)和朱斯·沃尔德(Juice Wrld)这样饶舌歌手的登榜名单中。

马斯克很高兴自己取得的成绩,他还在自己的账户添加了“摇滚明星”这个签名。

据报道,马斯克6天前以Emo G Records的化名发布了自己的单曲。从那时起,他的歌被听了260万次,这使得他的歌曲登榜最火前10名单曲。

马斯克说,自己是歌曲«Don't Doubt ur Vibe»的作者,也是这首歌曲的演唱者。为了证明此事,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制作这首单曲时的照片。

原标题:跨界歌王?特斯拉CEO马斯克的歌曲登上最火单曲榜(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