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关注春运丨未来几天短途车票紧俏 将加开一对成渝夜间动车组
01-19 20:03: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9日,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随着春节日渐临近,为做好旅客运输服务,近期将加开一对夜间动车组,方便成渝两地旅客来往。

据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火车站客流迅速增长,18日的客流已突破21万,比以往增加了5万人左右。今年春运,火车站客流将呈现启动早和节前高度集中、节后相对平缓的特点。节前学生流与探亲流、返乡民工流叠加,形成中短途动车客流高峰,成渝、渝贵、渝万铁路为热门线路,预计1月22日(腊月二十八)是客流最高峰。

从目前的客流走向来看,未来几天到成都的客流还将继续攀升。为了方便旅客出行,1月21日-23日将加开一对夜间动车:沙坪坝-成都东 G8578次,沙坪坝23:08分开,成都东第二日00:30到;成都东-沙坪坝 G8577次 ,成都东00:50分开,沙坪坝02:11到。

此外,1月20日-23日、1月27日-2月18日还将加开成都东-重庆北G8521次,成都东20:40开,重庆北22:23到。加开重庆北-成都东G8526次,重庆北22:48开,成都东第二日00:16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