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就问你美不美?大范围雾凇现武隆白马山景区
01-19 16:49: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受降温天气影响,武隆白马山景区内形成了大面积的雾凇景观。

记者在海拔约1200米的景区附近看到,不论是树梢上、石林里,还是草地上,都结起了晶莹剔透的雾凇。

美丽的自然景像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拍照留影。

受降温天气影响,白马山景区内的旅游公路和步游道路的路面也开始结冰。为确保游客出行安全,景区还专门组织人员进行了撒盐除冰作业。

当地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气温还将进一步降低。景区方面也提醒游客,景区可能迎来一次大面积的降雪天气过程,请游客们注意安全,文明旅游。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赵峰莹 李薇薇 卢汉

原标题:武隆白马山景区迎来大范围雾凇景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