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事隔两年,交通肇事者为何给民警送来600元?
01-19 19:15: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20年1月16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手拿一面印有“真心为百姓 人民好警察”的锦旗、一封感谢信还有600元送到了支队第六勤务大队副大队长周立文手中,来表达自己迟到两年的感激。

2017年9月29日凌晨1点,这位男子谭某,驾车在永川谭家坝路段撞坏了路边一农户家的鸡圈围栏。永川交巡警出警赶到现场,首先暖心询问他是否受伤,接着出面协调农户,经协商,谭某答应赔偿农户800元钱,可他身上只有200元现金,民警随即帮他垫付了600元。后来这钱也一直没有还上,直到最近,谭某来还钱了,还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感谢信中写道,出事后他“担惊受怕”,而民警嘘寒问暖让他稳了心,还借钱帮他赔付肇事损失,并把他安全送回了家,这让他感受到了温暖。

对于两年没有还钱的原因,他也做了解释,称自己“一直在外地工作,没能及时过来亲自道谢”,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两年,但这份感动却一直在他心中。

当时帮他忙的民警周立文收到感谢信时,还有些不好意思,周立文认为这是他们的工作日常,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对这份感谢信,他们还是很感动,这是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和认可。“执法为民“这句话,他们会牢记于心。

原标题:交巡警竟然收了交通肇事者600元!怎么回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