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苏格兰三兄弟35天划船4828公里横渡大西洋 打破世界纪录
01-19 19:00:29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报道,来自苏格兰的三兄弟用了35天横渡大西洋 4828 公里,创造了三项世界纪录。

27岁的伊万(Ewan),26岁的杰米(Jamie)和21岁的拉克兰·麦克莱恩(Lachlan MacLean)——被称为BRORA,意思是兄弟和船桨的结合,于2019年12月12日从加那利群岛的拉戈梅拉出发,在2010年1月18日到达加勒比海地区的安提瓜岛,全程共3000英里(4828公里)。

兄弟三人在35天零9小时9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了旅程,打破了几项世界纪录。这三人是第一组在海洋上划船的三兄弟,在大西洋中划船最快的三人,在大西洋中划船年龄最小的三人。这三兄弟越过终点线的时候还演奏了风笛。

据报道,此前三兄弟在大西洋划船的纪录为41天。

一年一度的Talisker威士忌挑战赛被誉为“世界上最艰难的赛艇比赛”,今年有多达30支队伍参与穿越大西洋。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