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肖战同款”爆红之后,这家面馆经历了一些哭笑不得的事儿!
01-14 13:08: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周芬,马明忠两口子的温馨缘面庄最近火了,因为重庆籍明星肖战去吃了一碗小面。

肖战同款小面:小面加蛋,少海椒,9元一碗。

以前温馨缘面庄每天大约卖出150、160斤面,现在要卖200多斤面,老板娘王周芬痛并快乐着。

虽然明星为小面庄带来了流量,但是温馨缘面庄的面好吃也是事实,早在三年多前,重庆电视台新闻频道知名美食节目《美食非常道》,就曾推荐过它。

王周芬,马明忠夫妻俩每天凌晨4点过就起床,5点开门烧水、煮面,等着迎接第一波出租车司机来吃面,中间的间隙要制作油辣子海椒、炸酱,每天从早到晚,几乎没有停歇的时间。

小小的面馆不仅是一家人的营生,也是一家人生活了十多年的家。

最近几年,有不少生意人找上门来寻求合作,可都被王周芬婉拒了,她不想砸了招牌。打拼十几年,靠着这家小面馆,一家人早已深深地在主城扎下了根。

爆红经历之后,王周芬一家,逐渐又回归到日常,一如既往,烧水、煮面、挑面。和这座城市千千万万的奋斗者一样,靠着自己的双手,挑着属于自己的生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聂莹 李小白

原标题:爆红之后的小面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