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乘客被驾驶员锁车内十分钟 只因……
01-14 13:16: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3日下午,机场交通执法队员按照上级要求在机场附近开展“净窗”系列行动,重点对非法营运进行集中整治。

14点46分左右,执法人员在T3停车场H区,对一辆银色的川Q牌照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将车窗关上、车门锁死,将一名女性乘客也关在车内,驾驶员拒绝下车接受检查并僵持了十来分钟。

执法人员告知驾驶员,如果仍拒不配合,将联系公安民警,按照妨碍执法的行为进行处理,驾驶员才将车门打开。

据车上乘客介绍,她在T2航站楼上车,通过儿子联系的该车准备到四川江安,谈好车费是150元,因为驾驶员称还要到T3接另一名乘客,于是,便跟随该车到了T3停车场。

在执法人员准备检查该车时,驾驶员锁死车门不让乘客下车,并给乘客说,执法人员问起,就说他们之间没有谈车费。

驾驶员下车后,拒不承认非法营运的事实。驾驶员对自己为何锁车门不接受检查,也找不到合适的理由解释。

据调查,驾驶员与乘客互不相识,系付费乘车,执法人员认定川Q牌照小型轿车涉嫌非法营运,将予以暂扣。驾驶员见再也瞒不住了,于是松口交代了事实。

据驾驶员马某交代,乘客通过车主曹某某介绍乘坐该车,他送乘客到目的地后,将收取乘客150元车费。

在遇到有执法人员检查时,由于知道自己从事的是非法营运,心里很紧张,为了逃避处罚,才将乘客锁在车通过教育,驾驶员对自己拒绝接受检查一事,表示了歉意。

事后,被锁在乘客也感到非常害怕,并求助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安抚乘客后送乘客坐上了正规大巴车回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邓丽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