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途牛公布会员服务年度数据:付费会员女性为主,80后占4成
01-14 14:40: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g

日前,途牛对外公布会员服务最新年度数据:截至2019年年底,途牛面向所有会员推出的个性化增值服务“途牛黑卡”全年优惠金额超亿元,其中付费会员以女性用户为主,占比超过六成。

据悉,2018年11月,为进一步解决用户出游痛点,途牛面向所有会员推出个性化增值服务“途牛黑卡”,预订数据显示,付费会员在购买频次指标上有突出表现,火车票、跟团以及机票等产品较受付费会员青睐。从公布的数据来看,2019年全年,途牛为付费会员优惠金额超亿元。从性别方面,付费会员以女性用户为主,占比达到64%;从年龄层角度而言,80后人次占比达到4成。

途牛旅游网会员BU负责人徐娟表示,付费会员制已成为在线旅游会员运营重点方向,途接下来将继续在这方面发力。

在旅游消费市场发展如火如荼的态势下,大量游客选择跟团游,同时自由行发展势头也不可小觑。此次公布的数据还提到,途牛推出微信群聊服务“牛跟班”,主要涵盖“旅游攻略咨询”、“出游中产品预订”、“SOS紧急支援保障”和“旅行社交平台”四项服务,通过“微信群组+’牛小二’解答+旅友互动”的模式,实时帮助自由行、酒店、机票客户解决行程中的难题和麻烦。推出数年来,“牛跟班”已累计服务147万人次。

“牛跟班”服务大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泰国、日本、新加坡等出境自由行目的地群组需求活跃;同时,巴厘岛、芽庄等出境海岛自由行目的地群组也很热闹;境内方向,群组人气较高的自由行目的地前五名依次为海南、广东、成都、云南、福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