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省时省钱!春运期间重庆北站到重庆西站开通公交专列
01-14 13:2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北站到重庆西站有公交专列啦!而且比起以前的交通方式省时、省钱。今(1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交通执法龙头寺大队获悉,这样的“专列”已开通。

2019年7月,重庆北站南广场关闭,南广场部分列车转移至重庆西站,因此需要在重庆北站与重庆西站换乘的乘客较多。

重庆北站到重庆西站,如果乘坐公交或者地铁的话,需要的时间较长,至少在1.5小时以上;如果是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的话,费用较高,应该在50元左右。

铁路部门针对此情况,在春运期间开设了14对重庆北站—重庆西站的公交化专列,从早上8:00到晚上11:30间断发车,单边运行时间23分钟,二等座车费15元,方便快捷,化解了旅客的换乘“烦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