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光天化日在店门口抢孩子 被其妈妈一把拉住
01-14 13:25:40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近日,一段视频在南宁人的微信朋友圈里疯传,疑似有人贩子抢小孩,幸亏孩子家人及时发现并阻止,对方才没有得逞。

3.gif

从网上流传的这段视频可以看到,事发时间是在1月12日下午5点37分,地点是一条小巷子的蛋糕店门前。当时巷子里过往的人不多,有一个五六岁的男孩坐在店门口的凳子上,一名男子晃晃悠悠接近了男孩,伸手想抱孩子,男孩发现后起身想离开,又被男子拦住,一旁有两名女子见状赶紧围了上来,双方激动地说了些什么,男子随后离开。

5.jpg

张女士一家经营着蛋糕店旁边的粉店,视频中的孩子是她六岁大的儿子。回忆起那一幕,她觉得当时接近她孩子的男子没安好心。 当时,男子拉住孩子,已经扳着他的肩膀了,感觉想带走孩子,幸好母亲一把拉回孩子。

4.gif

另一段视频里,当这名男子转身离开后,走了两步便很突然地朝巷口马路撒腿狂奔。 孩子爸爸追出去时,看到男子已经上了电单车就跑了, 还有一辆电单车在外面等着的。

目前,张女士已经向辖区的亭子派出所报案。 

原标题:光天化日抢孩子被妈妈一把拉住 还有更奇怪的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