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铜梁这个项目达产后 将打破国外对医用玻璃垄断局面
11-29 18:08: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配在铜梁开工的这个项目,将打破国外医用(3771946)-20191129181039_副本.jpg

11月29日,5.0中性硼硅药玻项目开工仪式在重庆铜梁举行,该项目用地面积300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建设“5.0中性硼硅药玻产业园”,达产后将打破欧美和日本等国家长期对医用玻璃市场的垄断局面。

铜梁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项目是在今年5月,重庆市政府与中建材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建材将铜梁作为集团西南中心重点布局相关产业。

在中国医药行业,医用玻璃一直无法自行生产,该市场长期被欧美及日本等国家占领。此次开工的产业园首期打造5.0中性硼硅药玻产业园及研发中心项目,项目用地面积300亩,计划投资20亿元,达产后将打破外国长期对医用玻璃国际市场的垄断局面。

凯盛君恒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拥有国内顶级的生产、技术、科研团队的同时,又引进了世界一流的全套药用玻璃管生产线,立志于5.0中硼硅玻璃管的研发和生产,是药剂厂、药玻二次成型加工厂、药玻代理商值得信赖的药用玻璃包材供应商。

据悉,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上缴税收1亿元。此外,该公司还将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研发中心项目,打造集院士工作站,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为一体的药玻领域西南的研发中心、集采中心、办公中心及人才家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陈欣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