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8款新车全球首发 重庆车企将登陆广州国际车展
11-21 09:4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内三大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国际车展来了!

11月22日至12月1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与观众如期见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本届车展将展出超千种车型,还有38款新车全球首发。作为汽车制造重镇的重庆,不少车企也将携新品亮相广州车展。

抓住机会 38款新车全球首发

新车发布历来都是一场车展的重头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车展将有1050台车型亮相。其中,有38款新车全球首发,涵盖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和进口车型。

“新车的密集发布,说明不少厂商还是想抓住年末的集中亮相机会。”业内人士分析称,本届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新车,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抑或进口车型,都将凸显智能网联和5G技术运用,这也符合当下车市发展趋势。

请配刘翰书广州车展稿件(3729641)-20191121103955.png

比如,长安汽车新品CS55PLUS、东风风光ix7、欧尚X7等将“搅局”这次广州车展。

请配刘翰书广州车展稿件(3729645)-20191121104005.png

突出新意 新能源新势力新概念

车展年年有,新意在何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除了38款全球首发新车外,新能源、新势力和新概念的“加持”,也将让本届广州车展充满新意。

比如,本届广州车展就将有182台新能源车型展出,其中,自主品牌更成主力,展出车型超90台。在新能源车型中,采用纯电技术的更是主流。

声势日渐浩大的造车新势力、30款概念车也将登陆本届广州车展,带你大饱眼福。从国际品牌17台、国内品牌13台的展出量也不难发现,国内品牌在概念车型打造上正在发力。

给你好玩 推出未来街区主题秀

与本届广州车展同期举行的,还有汽车零部件和用品展览会,以及2019广州国际改装车展览会。届时,全球顶尖改装品牌也将悉数到场,更有未来街区主题SHOW展区、品牌快闪店、潮流市集、汽车音乐节等带给观众好玩。

比如,对改装车爱好者而言,KW、BMC、H&R、Prior Design等全球顶尖改装品牌将来到本届车展,并首发重磅改装车型。除了酷炫亮眼外,这些改装车型还将融情怀与创新于一体,满足改装车一族喜好。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车展还打造有一条全新的未来主题街区。将结合未来街区主题派对,组织大咖面对面、街舞、品牌时刻等互动活动,以及场景式车聚、品牌快闪店、潮流市集等。与此同时,“广州汽车音乐节”也将有众多人气偶像和音乐团队登场,为观众带来全新视听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王妍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