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哪儿来的?轿车驾驶室惊现一米长蛇 驾驶员吓坏了
11-21 10:33:42 来源:华龙网

4b358907-795e-4d25-bac8-4ae91a75a975.png

华龙网消息,近日,沙坪坝消防接到119指挥中心调令称,沙坪坝区回龙坝镇九龙桥一轿车驾驶室发现一条蛇,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车5人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在报警人称蛇就在车上,但不知道具体在车上的那个位置,随后消防队员便穿戴好防护服打开车门仔细的寻找,最终在副驾驶的坐垫下发现了蛇。

据消防员介绍,蛇约长一米左右,具体分辨不出种类。随后消防队员利用夹钳对蛇进行抓捕,捉住后消防队员找到一个人烟稀少的空旷位置把蛇进行了放生。

消防部门温馨提示:一旦发现有蛇请尽量远离,蛇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如果在家里或者在人群密集地方,请第一时间拨打119。请交给消防队员进行处理。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行车途中驾驶室惊现一米长蛇 驾驶员吓坏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