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疼朋友姐姐出行辛苦 他“送”了一辆车
10-25 11:25:0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近日,南岸区涂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临时将摩托车停放在小区一店铺门口,由于大意没上锁,第二天发现摩托车不翼而飞。

1571970390799.jpg

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经过走访和视频侦查,锁定了嫌疑人身份和落脚地。很快,民警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并找回被盗摩托车。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其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坦言,在一次和朋友聚会过程中,听朋友说他姐姐每天乘公交车上下班很辛苦,便主动说要“送”对方一辆车代步。在进一步审讯中,李某供认,自己平时代步的摩托车也是盗窃所得。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南岸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心疼”姐姐出行辛苦 热心弟弟“送车”代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