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驻华使馆:39名遇难者国籍尚未确定
10-25 11:17:23 来源:@英国驻华使馆

当地时间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卡车里发现39具尸体。刚刚,@英国驻华使馆发布消息称,目前,这些遇难者的国籍尚不能最终确定,正在展开全面而彻底的调查,可通过电话问询在英亲友。

image.png

以下是原文:

我们注意到有关在埃塞克斯郡格雷斯的一辆货车里发现39名死难者为中国国籍的媒体报道。目前,这些遇难者的国籍尚不能最终确定。

这是一场令人震惊的悲剧。我们向这些死难者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深切慰问。针对此事,英方将尊重每一位死者并展开全面而彻底的调查。

如果您担心在英国的亲友,可以通过如下方式问询  0800 056 0944(英国)、0044 207 158 0010 (中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