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窗户从29楼掉下 五六米外就是小孩
10-25 08:27:5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傍晚7点钟左右,大渡口一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一扇窗户从29楼掉下,砸在了小区楼栋入户的大厅前,万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

7A51A26B56CB40A8BE0CE31C8F5CEC4A.png

今早记者随即赶到事发小区。一位业主介绍,当时窗户掉下来的时候,她的孩子正在楼下玩耍。窗户掉落的位置距离小孩玩耍的地方不过五六米。

1ABF281B48574AA0B97C79C44232D6A8.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门前还散落着一些窗户碎片,入户门前遮雨的玻璃被砸出了一个大洞。一位业主说,幸好当时没有人从这里经过,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采访中,记者刚好遇到掉落窗户的29楼业主杨大姐,窗户为什么会掉下来,杨大姐表示自己也是不清楚。

A4056BCC2A4844B3952CB1758F55C1A2.png

随后,记者跟随杨大姐来到她的家中,据杨大姐介绍,是他们家卧室的窗户掉了下去。

E959D8C2FDCE434A8367DA51C2FDD3E5.png

据小区其他业主介绍, 最近两年,落窗事件发生了三四起,这窗户为什么这么容易掉呢?

411760C9550340EC9E723B4B231C637E.png

小区业委会的工作人把记者带到了去年掉落窗户的业主家中。

记者在落窗的业主家观察到,掉落的窗户都是属于外开式的,窗户上下由两个合页固定着,由于长时间的开合和风吹日晒,有的就会松动,刮风下雨就会掉下来。

545C0CE3C24249DC806B9B1DACE19943.png

针对业主们的担心,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去年他们就这一问题排查过小区住户,有问题的做了加固处理。今天早上物业又组织了社区、小区开发商、以及业委会的代表一起沟通。虽然这些门窗都已经过了质保期,接下来,物业还会到每户业主家里查看窗户是否有松动迹象。

262B9AF9152C4128A37C5617A46CBCCF.png

目前,居民们已经向当地居委会、街道和建委等部门反映了这一情况。

第1眼记者 王康龙

原标题:惊险!窗户从29楼掉落 所幸无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